所以就是大力菠菜了

是非常私人的号,长期冷逆,逻辑自定,谨慎点入
三次里的大loser,heaven里的好骑士。梦里枪杀了所有喜欢的,字典里集齐三万种讨厌的,一棵,且骚且浪且变态的有毒含羞草和正在吃它的神经质马
冬盾,我永远的白月光💖

(复联全员)同人引发的战争

非常ooc,bug有
 只是看完复联三后用来治愈的欢脱ooc文
 大致是大家为了同人文吵吵闹闹的故事,所以基本都是无差,cp大致是冬盾、寡鹰/鹰寡(无差)、锤基/基锤(无差)、贾尼/尼贾(无差)、Bruce和Betty、一点奇异玫瑰
 Pietro依然存活,Vision和Jarvis同时存在
 最好的复仇者联盟!他们真的都超——棒!
 所有错都是我的QWQ (鞠躬

    
 同人引发的战争

当Steve到会议室的时候其他人已经到齐了。而Tony还是到的最早的那一个。

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1.

他们一起围坐在桌前,而Steve确信自己看见Sam用.口型悄悄地问Natasha:我们真的要让他看这个吗?

“你说什么?”Natasha问,她正忙着在桌子底下踢Clint,对方今天早上用她的香水瓶和橡皮筋玩套环游戏。

“发生什么了?”Steve坐在Bruce边上,对方正在擦拭他的眼镜,并揉着自己的眉心。

Tony看起来心情特别好,“Cap!”他大喊,一副神清气爽的表情,刚和三个杂志封面女郎滚过床单的神清气爽,“你终于来了!看看这个!”

他打了个响指,面前的大屏幕上是他们每个人的邮箱和神盾局官网,上面清一色是迅速滚动着的邮件。

“噢……”

当Steve准备发表疑问的时候,Tony抢在他前面,“Jar,给他看看!”

“好的,sir,”Jarvis说,“请问您打算选择哪一篇?”

“猎盾那篇就不错,”Tony说,“就今天早上我刚看过的那篇pwp。”

“老天爷!”Sam大喊,“不行!寡鹰那篇可以。”

“我也觉得那篇不错。”Clint赞同。

“我不觉得。”Natsha冷着脸说,“那篇不是pwp,也没有我把Clint吊.起来打或分.尸的情节,因为我现在只想干这个。”

“哈!”Pietro兴奋地大叫,“我刚刚看到一篇绿鹰!冷静冷静……算了,跳过。”

“到底怎么了?”Steve皱着眉头。

“好吧,那我们随便找一篇,”Tony说,“Jar,给Daddy随便放一篇。”

    
 2.

于是——

“哇哦。”这是被Natsha踩着脚的Clint。

“这个姿势非常难以做到。”Vision仔细观察。

“这可是……”Pietro说,“很震惊啊。”

“伙计们,”Bruce使劲擦着自己的镜片,“我觉得我可能得先回避……”

Peter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我自觉撤退。”

“你手中间偷偷留了一条缝!”Tony喊道,“快捂.好了,不然我就不会在你18岁的生日party上请脱.衣舞.女了。”

那是一张冬盾小黄.图。

“Tony,”最后Steve干巴巴地说,“即使Peter满18岁也不能请脱.衣舞.女。”

    
 3.

“我们神盾局高风亮.节的名声完了,”Fury阴沉地说,“现在我们沦.为笑柄。”

“那你可能想多了,”Clint说,“有Tony在我们就永远不会……”

Natasha打断了他,“为什么没有以Tony为中心的?”

“我不可能这么没有魅力,”Tony大喊,“等等Jar!为什么没有关于我的!”

“我不知道,sir,”Jarvis冷静地说,“我正在查找有关您的。请稍等。”

过了一会儿,他们看到屏幕上蹦出了几篇贾尼和尼贾。

“……这是全部?”

“是的,sir。”

“唔,”Tony看了看文,“这对cp还不错。”

Fury以实打实的阴沉表情盯着他,“这次我们遇上了个狡猾至极的反.派。”

    
 4.

在这种麻烦关头,Thor来到了地球。

糟糕透了。

“你好,吾友,”Thor和Steve握手,“我看见你和Barnes中士的裸.身照了,非常具有男子气概。”

“你看过他们的pwp了吗?”Tony从实验室出来,“那叫一个劲.爆。”

“哦老天。”Steve绝望地呻.吟。

“实际上,”Thor严肃地说,“我弟弟Loki又失踪了,所以我想来地球勘察一番,免得给你们造成……”

“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消……”

“Stark先生!”Peter坐在厨房柜台上吃一桶冰淇淋,“突然有好几篇基锤!”

“……”

“哇哦你们要不要来看看,”Clint说,“还有各种dirty talk和Loki称.王的片段,等等这个时候捅.刀子是不是太……”

“……好吧,我们确信Loki在地球。”

    
 5.

当Bruce把Betty带给大家认识的时候,众人看起来都很高兴。

“不知道他们在床.上要怎么解决。”Clint嚼着饼干。

“放松点,”Tony喝了一口咖啡,“那姑娘是个生物学博士。”

“我那天看了一篇寡绿,”Sam说,“所以他们可能有点……我去等等!冷静冷静!”

Bruce变身了。

     
 6.

Sam某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被门口蹲着的黑衣人暴.打了一顿。

“我猜他是个冬盾狂.热粉,”Sam躺在床上,“因为我捡到了他的手机。”他颤颤巍巍地把手机递给离他最近的Pietro。

“哦!”Wanda凑过去喊道,“他的锁屏是那张小黄.图!”

Steve觉得自己再叹气下去就要缺氧了。

当然他几天后追着Bucky跑了三条街最终对方跟他说“你把衣服脱了让我拍张照我之前手机丢了”的事儿就别提了。

     
 7.

“这里有一篇银红!”Pietro宣布。

Wanda凑过去,把头靠.在对方肩上,“哦哦还有红银!里面的我简直太酷了!”

“你们是亲兄妹。”Steve皱着眉头。

“是的,”Pietro说,“所以只是看看啦,很有趣。”

Steve转过身的时候刚好对上Thor,对方正在解决几个小蛋糕,“哦。”

“好了,”在刷手机读同人的Tony说,“现在我们的道德标杆又要提醒你,你和Loki也是……”

“领养的。”Thor塞了一个小蛋糕进嘴里。

这下整个屋子的人都看向了他。

“怎么了吗?”

“也没什么,”Tony说,“只不过在这种情况下你答得这么快,会显得很想和他撇清关系,方便解释你们其实可以……”他做了个下.流的手势。

Bruce很大声地叹了口气。

“是吗。”Thor满不在乎地耸了耸肩,又拿起了一个小蛋糕吃掉,“噢,草莓的。”

     
 8.

“鉴于这次对神盾局造成的恶.劣影响及大家对这件事的极度不满……”

“我没有什么不满的,”Tony说,“尼贾挺好的,噢猎盾的几篇也不错。”

“贾尼也挺好,sir。”

“我也没什么,”Clint呼应道,“就是为什么每次都是寡鹰?鹰寡难道不好吗?”

“我对寡鹰很满意。”Natsha说。

“……我很不满!”Couslon探员说,“所以一定要查出幕.后黑.手!就这样,散会。”

     
 9.

然而幕.后黑.手很难找。

Jarvis顺着网络信号找了一圈,回来的时候小金球都快变成蓝的了。Tony看见的时候差点气得穿上铠甲去轰.掉世界上所有的电脑来找到那个叫Ultron的家伙。

“我知道Loki在哪了。”Thor挥着锤子飞出去。

“等等,”Peter问,“他怎么知道的?靠精神连接吗?”

所有人都转头看着他。

“嗯?”Peter睁大了眼睛,“你们都没看过ABO吗?”

Tony已经穿上铠甲准备轰.掉世界上所有电脑了。

“Stark先生!”Peter吊在天花板上,“没有!我只是开个玩笑!我没有看过ABO!”

“不好意思,”Steve说,“什么是ABO?”

“你不需要知道。”Natasha宽慰他。

“是的,sir,”Tony的好孩子Jarvis说,“精神连接并不是ABO设定的专属名词,在哨兵/向导设定中也有精神连接的设定……”

Tony再也没有什么纯洁的好孩子了。

“放弃吧,”Clint说,“你培养不出来的。”

    
 10.

“哈,我亲爱的哥哥,”Loki邪.恶地微笑着,“我终于找到了最好的方法,如果要打.垮你,就要先打破中庭人对你的崇拜,是我让他们看清了你……”

Thor用锤子把对方抡了出去。

“锤基。”Thor平静地说。

    
 11.

“告诉我你的同伙是谁。”Natasha冷酷地审讯他。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癖.好,”Loki自得地看着他,“你也不例外对吧?我知道你吃基锤。”

Natsha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不仅如此,”Loki继续说下去,“你还看了我写的文吧,别否认,你知道那些是我写的,很有特色不是吗?”

“所以我们应该从文风开始查找是吗?”Natasha微笑,“多谢你提供的信息。”

“什么?!”

卧.槽,Natasha走出去刷了刷手机,他怎么知道的。

    
 12.

“长官,他现在情绪很不稳……”

Pierce举起一只手示意手下安静,“怎么了?”他搬了把椅子坐到对面。

冬日战士无比阴沉地抬了下眼睛,“我刚才看的那篇冬盾BE了。”

“听我说,”Pierce说,“我们写同人是为了破坏他们的威信和形象,因为那些人是我们路途上必须清除的障碍……”

“可是Steve死了。”

“……所以我们必须杀.死他们,以便创造……”

“BE的话为什么死的不能是我。”

“……你是我们创造出的最有价值的武.器,你是令人……”

“我想要HE。”

“……给他洗.脑吧。”

    
 13.

Tony终于抓住了一个。

“好吧,”Tony说,“先告诉我你写的什么cp。”

Stan冷笑,“你比你父亲差远了。所以我写了霍铁。”

当然后来他被怎么暴.打一通就别提了。

以及——

“Jar你居然骗我只有贾尼或尼贾!!!”

     
 14.

Steve终于找到了Bucky。

“Bucky!”他大喊,“我是Steve!你从小时候就认识我了!”

Bucky阴沉地盯着对方。

“我不会和你打,”Steve说,“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Bucky砰地一声撞倒了Steve,对方接着掉进了水里。

他妈.的,他在心里骂着,见他妈.的鬼的朋友。掉到水里也活该。

结果他还是跳下去把人捞上来了。

操,还是舍不得。

“你骗我,”冬日战士对Rumlow说,“他见面第一句话根本不是 ‘我爱你’。”

Rumlow:……

    
 15.

当Thor押送着Loki准备回到Asgard的时候,Loki看到了一篇同人文。

“操!”Loki大喊,“为什么有人把我写死了?!”

“因为你是坏人,”战.争机.器说,“等等……我好像也死了?!”

“噢,”Pietro说,“看起来我好像很早就死了。”

“为什么Bucky也……”Steve皱着眉头。

“哼这是重点吗?”Tony很豁达,“不过是同人里的……等等为什么Jar也没有了?!”

“这样做是很不人道.主义的,”Vision说,“他妄.图以一己.之力破坏自然平衡……”

“我们好像团.灭了,”Bruce刷了刷网页,“有好几篇类似的。”

“卧.槽这可是个大事儿。”Clint说。

于是Loki和Thor暂时留在地球。

     
 16.

“这是在打消人们对我们的信心,”Fury对Hill说,“我们要尽快召开会议……”

然后他收获了一个闷闷不乐的复仇者团队。

“好吧,”Fury退出会议厅,“Hill特.工,你有什么让他们重新振作的方法吗?”

“有是有,”Hill特.工说,“局.长,您会写小甜饼吗?”

“……Couslon探.员会写,你去找他吧。”

     
 17.

“这是极大的侮.辱!”九头蛇召开会议,“盾all几乎刷屏!简直不把我们九头蛇放在眼里!我们要从冬盾改成冬all!”

于是就这样,神盾局和九头蛇开打了。

以及叛.变的Rumlow:偏不老子就吃冬盾

     
 18.

“我认为人类应该和平共处。”Vision对Wanda说。

第二天——

“他妈.的!”Fury在办公室里大吼,“谁他妈.的写了我和Pierce的cp?!”

     
 19.

Tony抓到了Ultron。

“你写过什么cp?”Peter无比好奇。

“all贾。”

“Stark先生!”Peter喊道,“他说他写的是奥贾!”

“不是!我说的是all贾!”

“奥贾?”

总而言之,Tony来了:“奥贾?”

“是all贾,”Ultron耐心地解释,“就比如也有尼贾。”

Tony点点头。

“但也有奥贾?”Peter问。

“有。”

Tony把对方暴.打了一顿。

“等等那审了这么多,贾尼到底是谁写的?”

Jarvis:sir真的不是我

Friday:我也没有写过

      
 20.

“你就打算一直把我关在这里?”Loki问进来探.监的Thor。

“是的,”Thor说,“你知道自己为中庭人带来了多大的烦扰。”

“好吧,”Loki说,“现在,出去。”

于是Thor出去了。

过了两分钟他又探头进来看了一眼,然后又出去了,过了一会儿他又在门口站了一分钟,然后又离开……

“你到底在干什么?”Loki问他。

“刚刚你在几篇不同的同人里死掉了。”Thor粗声粗气地说。

“噢,”Loki说,“原来是这样,天哪你有时候真是蠢。”他咳嗽了一下,“我就在这里呢。”

“Loki,”Thor走过来,“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希望失去你,我也不希望你像那些同人里一样,为了一些愿望而独自承受痛苦。无论何时,我愿意协助并倾听你。”

“好的,”Loki微笑,“那么现在放我出去。”

“不。”

“滚!”

     
 21.

他们抓到了Rumlow。

“Your pal,your buddy,your Bucky……”

“好了好了别问了这一看就是个推冬盾的。”

     
 22.

Steve找到了Bucky。

“你的妈妈叫Sarah,你曾经偷偷在鞋子里垫报纸……”

他们相视而笑。

“卧.槽为什么又是我?!”Sam捂.住眼睛大叫。

    
 23.

自打Bucky回来以后,Tony和Steve的关系就直线下降,他甚至还和Bucky打过一架。

而且他还对Sam特别关心。

“你最近感觉怎么样?”Tony问坐在对面看报纸的Sam。

“不错,”Sam随口答道,“只要Cap别老和Barnes在我面前一起晃来晃去就成。”

“我明白你的心情,”Tony拿出手机,“虽然猎盾BE了,但你还可以找找别人,禽.兽组怎么样?”他把手机拿到对方面前。

“卧.槽我说了多少遍了!”Sam跳起来,“我和Cap真的没一.腿!我是直的!而且不要给我看这种乱七八糟的cp了!还有为什么我和黑豹的cp叫这个浑.名!”

     
 24.

“他居然不想吃这对cp!”Tony对Bruce说,“我好心介绍他居然拒绝我,当时我就气得从楼上跳下去了。”

“后来呢?”Bruce叹了口气。

“后来Jarvis也跳下去把我抱回来了。”

Bruce:……你就可着劲儿地秀吧

    
 25.

Steve觉得其实有些cp文写得还是挺有趣的。

他暗戳戳地给某篇冬盾文的作者写了个评论。然后他听见Bucky的手机叮地响了一声,对方也开始拿起来噼里啪啦地打字。

“Barnes!”Natsha在厨房大喊,“Barton偷吃你的李子!”

“什么?!”他看见Bucky气愤地用右手捶了一下手机屏幕。

叮——,Steve收到了回复:谢谢你的回复@#¥/‘“/)…~-%

呃……

     
 26.

“我实在是不明白,”Stephen说,忙着把Kaecilius捆.起来,“我甚至都没有见过Ross这个人。”

Kaecilius冷笑,“古一难道没有告诉过你平行世界吗?”

“当然说过,”Stephen把他押.送到神盾局,“但这也解释不了‘奇异玫瑰’的由……哇哦。”他片刻语.塞。

“您好,我是……呃,”对方也恍了一下神,“我是Ross探.员。”

“Doctor Strange,”他说,“可以叫我Stephen。”

Kaecilius,一个成功的反.派。

     
 27.

Steve和Bucky在一起的那天,Tony显得很悲伤。

Sam:卧.槽伙计你真的不要再拍我了,搞得我像失恋一样可我真的没和Cap搞.起来过啊,卧.槽槽你你你有没有看到Barnes的眼神啊啊啊……

    
 28.

他们终于找到了那个写团.灭文的家伙。

“我写这种文章的目的,”灭霸说,“旨在告诉人们要珍惜资.源,并合理规划生.育……”

Sam:可去你的吧你看看我们这儿的cp然后告诉我还有谁能生

于是他们合力消灭了最后一个入.侵神盾局网站并发表团.灭文的灭霸。

    
 29.

“Nat,”Clint说,“在这种欢欢喜喜的大团圆时刻,你难道就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打碎了我的香水瓶?”

“是、是的?”

“我恨你。”

“……我爱你。”

Clint凑过去吻了她。

诶嘿,鹰寡加一分w

    
 30.

“Buck,为什么你又不更文了?!”

“你过来亲我一下我就更。”

“……”

“为什么这篇是BE?!”

“你再过来亲我一下我就把它扳回来啊。”

“……”

“为什么你卡.肉?!”

“因为我准备直接上了。”

“喂等等……唔……”

     
 31.

“Jar,为什么这台电脑内存快满了?”

“等等,sir……唔啊!不要插.进去啊!”

“只是插.个数据线而已你为什么……我去哪来这么多贾尼小黄.文!!!”

“……不知道。”

     
 32.

“不过我之前试过,”Loki说,“把基锤同人寄到你房间去震.慑一下你,你有看到吗?”

“没有,”Thor停住,“等等你知道一般我不在的话,乌鸦信使会直接送到Odin那里去的对吧?”

“……”

和哥哥的小黄.文被爸妈看到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于是Loki被迫和Thor留在地球一起写锤基寄回去,以此重振Thor的雄.风。

“等等你不能那么写!绝对不可能有那么大!你会吓到Odin的!”

“那你之前那么写难道没有吓到他吗?!”

Odin:……好了好了我要洗洗睡了,提前进入Odin之眠吧,儿子们真是管不了了

End.

评论(26)

热度(46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